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用手机查银行卡余额

    银行卡没有开通余额变动短信通知,朋友转账过来,也不知道是否到账。想了解卡内余额,该咋办呢?其实,不需要跑到银行网点,只需要用手机也能查询。那么,怎么用手机查银行卡余额呢?不懂的话,请看小编的教程:

    1、拨打电话查询。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向客服说明查询银行卡余额即可,客服会帮忙查。不过,你要记得卡的密码,才能查询余额;

    2、手机银行查询。手机上下载该银行卡发卡行手机银行APP,打开并登录账户,账户里面,会详细显示余额情况。这种方法,一般是可以查询余额的;

    3、网上银行查询。打开手机浏览器,搜索发卡行官网,点击登录,在账户的客户服务栏目里找到登录,然后点击账户详情,可以查询到银行卡余额;

    4、微信查询。微信上关注银行的公众号,并绑定银行卡,在底部菜单栏一般会有银行卡余额查询的功能。进入这些公众号,输入卡号和密码,就可以得知银行卡余额了。

    现在已经进入网络时代,很多事情都可以上网解决。查询银行卡余额,不需要跑到银行网点,只需要动动手机,动动电脑,就能查到了。以上四种方法,你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