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诈老陈晒文件证明没有被开除 怎么看是否被开除

    是否被开除,要看有没有收到公开的文件。反诈老陈在12月21号第一次正面回应了有关辞职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发布了《公务员辞去公职申请表》,而后来自己与主播连麦PK的一系列行为,也让孩子在外面经常被骂,有人说他爹是“被开除的”,但是孩子这些都不敢和自己说,在外面受了许多委屈。记者了解到,老陈长期睡眠不好,还有神经痛等问题,是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才主动辞去公务员职务的。

    反诈老陈晒文件证明没有被开除
    反诈老陈晒文件证明没有被开除

    老陈表示自己当警察时,也是一名很合格的公职人员,在职期间没有任何违法违纪情况,他是在2022年4月8号,决定辞去警察工作,转战直播行业的,在这期间,他的许多行为曾经引起争议,但是老陈积极转型,最终成为了一名“吃播”。如今他还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坚持着,虽然娱乐性的内容很多,但是也会穿插一些反诈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