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5岁姑娘为何会获100万人才补贴女孩为什么要在杭买房

    25岁的姑娘凭借着自己辛勤努力,被评上D类人才,获得了100万的人才补贴,女孩一直都想自己在杭州买房,得到人才补贴后买下了近500万的房子。这位姑娘完全是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得到的补贴,而令她感到骄傲的是自己买下房子,并没有向家里伸手要过钱。女孩在7年前获得了浙大的录取通知书,从此就爱上了杭州这座城市,毕业后就在杭州工作。

    25岁姑娘为何会获100万人才补贴女孩为什么要在杭买房
    25岁姑娘为何会获100万人才补贴女孩为什么要在杭买房

    女孩喜欢杭州这个城市,但像女孩这样的新人,想要在这里扎根需要买房。女孩的家人在刚工作的时候也问过好几回,需不需要在杭州买房,可以出点钱,但当时女孩的想法是肯定要买的,但是不想靠家里的资助。女孩在工作的这3年,凭借着自己的能力获得了大奖,并根据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方法,得到了D类人才评选,根据规定,买房后可以申领100万元的购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