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大降超40% 供应充足

    北京时间11月14号,随着我们国家气温的下降,生猪市场逐渐的开始进入到了传统的旺季,在我国湖南长沙地区,猪肉的消费情况逐渐的在呈现出回暖的状态,猪肉价格同比下跌了有40%。这主要也是因为目前全国多个地方持续在降温,猪肉的销量是出现了回升,而且马上就要进入到腌腊肉的一个季节,到时候猪肉的销量还是会继续上升。

    猪肉价格大降超40%
    猪肉价格大降超40%

    目前我们国家的生猪供应量还是相对比较充足的,而且由于季节下降,一些动物容易出现生病的状况,所以就加快了生猪出现在市场上面的一个节奏,也就意味着在目前的猪肉市场上面,供应量是非常充足的情况,所以猪肉的价格也就会持续的下跌。同时我们国家养殖生猪的成本也是在开始下跌,每年养殖出来的生猪数量非常高,一定程度上是满足了市场的需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