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猪肉跨界投资新能源背后 资本从单一走向多元

    产业资本的跨界热潮也正在上市公司之间不断蔓延,千亿白酒五粮液集团就跨界投资了新能源项目,从而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不管是医药界,畜牧业,玩具界,珠宝界在进入2023年之后资本也都频繁出手将目光投向了新能源领域。

    白酒、猪肉跨界投资新能源背后
    白酒、猪肉跨界投资新能源背后

    在上周男装上市公司报喜鸟集团就宣布跨界投资储能领域,中创环保科技集团主要经营的是过滤材料还有有色金属等材料近日也发布公告,将会出资520万元和多家公司一同去开发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项目。泸州老窖集团也宣布了将会和国泰君安一起签署之后的战略合作,共同去研发共建产业基金并购基金方面。记者注意到近期有很多产业资本因为投资跨界,而引发了大众对于市场行业的广泛讨论。从跨界投资也能够看出,资本也从单一的投资领域开始走向了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