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症状2-3天才阳 抗原难道不准了吗

    抗原检测的阳性结果速度是无数人都比较关注的,特别是在新型疫情期间,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根据来自上海市肺科医院呼吸科的主任表示,如果是新冠感染,每一个人在做抗原检测时呈现的结果有所区别。有一些人可能比较长,有一些人可能比较短,有的时候甚至有症状,之后2~3天才被检查出阳性。一般在感染新冠之后,常见的症状是干咳乏力,还有发热部分的感染者,还有呼吸困难等症状,需要注意的是每一个人的体质以及免疫系统都有所区别。

    有症状2-3天才阳
    有症状2-3天才阳

    一旦在知晓自己感染阳性之后,应及时做好自我隔离,同时还应该去询问医生的意见。应该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减少和别人之间的近距离接触,尽量减少外出。在有效预防新冠感染过程中,尽量不要去高风险的聚集场所,减少密集的人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