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造车梦成 市场价格超200万

    贾跃亭在经过长达9年的奋战之后,终于实现汽车梦想,在最近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为大家宣告第1款ff91车型的上市。这一款被称之为超级尖端汽车的价格为220万元,并且承诺在三年之后以60%的价格回购。FF91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拥有高豪华高性能以及高科技等众多的特点,百公里的时速大约只需要2.27秒,整体的续航里程接近613公里,加速度早已超过法拉利的两倍。

    贾跃亭造车梦成
    贾跃亭造车梦成

    除了拥有强大的动力系统之外,还拥有智能的系统,比如AI面部识别,语音交互,驾驶辅助,可以实现在行驶过程中的AI。贾跃亭认为当前汽车行业的发展,主要是将软件还有硬件作为基础,在后期一段时间可有效将人工智能作为基础,在高端的交通工具中,这一个产品将符合人们的需求,至于是不是能够颠覆市场,还需要继续的关注产品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