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无边泳池坐漂浮床险些跌入进山谷里面

    5月30号在贵州某地有一名男子发布一段视频表示自己在悬浮床上的时候差一点跌落到山谷里面,该男子所居住的酒店楼顶有一处无边框的游泳池,而这名男子也是在网上私自将皮艇放置到上面这才导致险些跌落谷底,针对这一情况,酒店的相关负责人也是作出了回应,由于这些游乐设施都需要工作人员来进行准备,这名客人没有经过允许就自行操作,所以才会差点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男子无边泳池坐漂浮床险些跌入进山谷里面
    男子无边泳池坐漂浮床险些跌入进山谷里面

    从酒店的负责人解释之后来看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也全部都是因为该男子自行操作所导致的,若是发生意外的话酒店也是会有相应责任,特别是对于这种危险性的游乐设施,作为一名游客不应该私自去操作,要知道这一些设施都是有专业的人员来进行放置,私自放置可能会造成一些无法挽回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