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公交车上抽烟不听劝阻 将面临相应的处罚

    吉林长春发生一件人们比较关注的事件,有一个女子在公交上抽烟,乘客在看到之后纷纷的劝阻,提醒在公共场所吸烟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应该尽快的停止。但在看到身边人的劝阻时,女子不以为然,甚至还反问乘客,难道这是抽你家烟了吗。随后又直接把烟头扔出了窗外,这件事情开始引起人们的关注,这种抽烟的行为可能将影响到个人的健康,甚至还会给周围的人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女子公交车上抽烟不听劝阻
    女子公交车上抽烟不听劝阻

    吸烟就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这种行为更是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控制吸烟条例,此时将受到法律的制裁,一般罚款的金额大概在50元到200元。在这一次的事件中,乘客们的劝阻还是比较积极的,希望能够有效维护公共场所的秩序,但这个女子的无视还有不理解,让人感觉到有一些遗憾,这就是对于法律法规认知的一种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