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航一航班疑发生故障超12小时后起飞

    3月17日,一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表示自己在杭州萧山机场乘坐的一架深圳航空的ZH9980航班时,飞机在开始滑动后又掉头返回,随后航空公司表示飞机暂时无法起飞并为乘客安排了酒店。

    深航一航班疑发生故障超12小时后起飞
    深航一航班疑发生故障超12小时后起飞

    据航空公司回应,这趟ZH9980航班原计划在3月17日上午9点40分出发,在11时55分的时间到达广州,但由于飞机出现了故障导致航班延误,随后在晚上9时以后起飞,并在23时40分左右到达广州白云机场,但比原计划延迟时间超12小时。

    我们在乘坐交通工具时常常因为天气、交通故障等原因造成晚点,常常使很多本来有急事要办的人行程受到耽误,但这种情况又非人为可以控制,因为飞机延误致使乘客大闹机场的事情并不少见,所幸这次航空公司在飞机延误后积极为乘客安排好酒店休息,并未激起乘客的不满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