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天在家里种上这三种菜不仅能看还可以吃

    春天温度上升,也到了播种种植的季节。爱好养花的朋友不妨在家里试着种上一些蔬菜盆栽,不仅可以观赏,过两个月还可以拿来食用。

    春天在家里种上这三种菜不仅能看还可以吃
    春天在家里种上这三种菜不仅能看还可以吃

    1。小番茄

    小番茄又叫圣女果,它容易成活,挂果率也很高,小番茄分为黄色、红色等多种颜色,我们选种子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待成熟后这些小番茄可是阳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各种青菜

    青菜对土壤的要求不高,而且十分易活。种青菜时要选一个大点的花盆,将想要种植的青菜种子撒进去,过段时间幼苗就能长出来了,青菜的长势快,生长周期短,也不用怎么打理,等它们长大了,就能吃到自己种植的青菜了。

    3。葱

    阳台上种葱,方法十分简单,也不用什么特别的养护方法,只需要定期浇水,并给它补充肥料,就能使葱的长势旺盛,很快长成大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