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女孩将想挑战珠峰登顶 父亲众筹50万

    湖南长沙的16岁女孩徐卓媛将在今年的4月份,挑战登顶珠穆朗玛峰,从南坡开始发出,综合下来费用约50万元,徐卓媛的父亲徐江雷已经在朋友圈发起了众筹。徐卓媛不仅是湖南中学生第一位登山雷的国家一级运动员而且也是湖南师大附中的一名高中生。其父亲是湖南省收个登上珠穆朗玛的人,父亲徐江雷告诉记者,自己会权利支持女儿的这次攀登珠峰的愿望,主要是想更多的人关注到孩子的成长,并称,无论众筹是否成功,孩子都会进行这次攀登珠穆朗玛的计划。

    16岁女孩将想挑战珠峰登顶
    16岁女孩将想挑战珠峰登顶

    徐卓媛也称自从接触到登山这项运动之后,自己也登山的过程中慢慢的喜欢了个运动,每一次等到山顶时都有一种成就感,但是最多的是享受和喜欢在整个的灯伞过程,称自己是从12年开始准备攀登珠峰的,时至今日已经陆续准备了四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