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捡钱拒绝归还女孩崩溃下跪

    近日在广东广州一街头,一位老太太在街上想逛的时候,看到了地上的200块钱,心中窃喜,也没有过四周,有没有人看着就将200块钱装到了自己的口袋里,同时也没有想到去寻找失主,而是想直接据为己有。在这个时候当女孩在折返寻找,自己掉落的钱是亲眼目睹的,老太太把钱装到自己口袋的全部过程,于是女孩在同学的陪同下,想要老太太还给自己,这位老太太却称这200块钱是自己的,拒绝了归还。当女孩感到老太太没有丝毫想要归还的想法时,情绪瞬间崩溃,不过四周同学在场,直接向老太太跪了下来,并且恳求他把钱还给自己,而且说这钱是自己的生活费。

    老人捡钱拒绝归还女孩崩溃下跪
    老人捡钱拒绝归还女孩崩溃下跪

    最终经一名好心男子的劝说,老人才将200块钱我还给了女孩。200块钱是除了人性女孩卑微到放弃尊严,而这位老人则可恨到令人咋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