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一动物园回应瘦成排骨的狮子

    近日,有网曝称,江苏南京的某个动物内一只狮子瘦成了“排骨”,行动上也很不方便。3月12日,该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这只狮子因为年龄过大导致了其咬合力不足和进食能力不断的减弱,从而造成其瘦成“排骨”的现象,目前兽医已经对它进行了全面的体检和相对的治疗,园内的饲养员也会对其喂一诶些肉糜累的流质性食物。

    南京一动物园回应瘦成排骨的狮子
    南京一动物园回应瘦成排骨的狮子

    狮子是不能长时间的待在室内的,需要外出透一透气并且呼吸一下室外的空气,放它出来的时间一般会在早上或者晚上,它已经是一只老年狮子,并没有对其虐待。而且经过兽医的观察表示,此种情况的出现大部分原因是肾脏上有问题,如果是平常家里饲养的猫是可以通过输液进行治疗的,可是狮子属于比较凶猛的动物,在对其治疗上难度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