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派很难打翻身仗

    曾经的手机巨头酷派在最近发布的业绩公告中表示,2022年预计净亏损6.1-6.4亿港元,在营收同比减少了约4.59亿港元到月2.06亿港元,毛利从前一年的0.36亿下降到了2022年-1.41亿港元,由此看来,酷派想在手机行业打个翻身仗估计是越来越难。

    酷派很难打翻身仗
    酷派很难打翻身仗

    在目前国内的手机市场内卷的这么剧烈,像酷派这中小手机厂商只能在夹缝中求生存,但是酷派无论是在销量上或是在净利润上各种指标上表现都不是太理想,这样不能仅仅归责了疫情因素,从根本上要从自身上寻找问题,这此事主要的原因,在整个2022年里,酷派只发布了一款COOL 20s新机,而该款手机的销量没有预期的效果,在此款手机发布以后,业内人士也吐槽“除了配置和定价有所升级之后,和2021年5月推出的COOL20基本上市相差无几的。在酷派推出这款手机以后,似乎并没有对其营销投入,从而导致了销量的惨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