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回应酷派 双方已经在协商解决问题

    最近,罗永浩和锤子科技的消息一直出现在公众媒体之上,似乎罗永浩正面临着难以解决的困境。最近,酷派起诉锤子科技公司,原因在于锤子买了东西钱没付全,还有一半的钱没给,金额大概在四五百万左右。对此,罗永浩回应酷派称会妥善处理这件事。

    罗永浩
    罗永浩

    11月20日,记者从深圳法院网上诉讼平台获悉,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于上个月向深圳法院提起诉讼,被告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酷派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酷派和锤子签订了一份销售合同,货发过去很久了,尾款没付。据悉,锤子向酷派采购一些手机零部件,涉及金额1000多万,货物交付后,货款还有一半没有给,金额涉及四五百万。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锤子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当时双方也曾有协议,以联合推广宣传的方式抵扣一部分款项。由于宇龙当时负责这件事的几位人员陆续离职,以及期间锤子科技法务部人事变动,导致这件事被耽搁了。锤子科技正在和宇龙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

    锤子科技是一家制造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的公司,公司的使命是用完美主义的工匠精神,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智能手机为主),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根据罗永浩回应酷派的内容来看,锤子公司当时正处于人事变动期,很多业务直接负责人有变动但是交接工作没有做好,这才耽误了锤子科技把货款付清给酷派。根据此前报道的新闻,传锤子科技裁员,后来锤子回应称只是公司内部人事变动,可见,罗永浩的回应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