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三种水果癌细胞最怕 平时多吃可以预防癌症

    提起癌症,很多人都会感到害怕,它给人体带来的危害巨大,癌症带来的死亡率也很高,预防癌症发生,也成了人们越来越关注的事情。食物对很多疾病有着预防的作用,癌症也不例外,我们平时可以多吃下面这三种水果来预防癌症的发生。

    这三种水果癌细胞最怕
    这三种水果癌细胞最怕

    1。葡萄

    葡萄中含有白藜芦醇,它可以防止正常细胞发生恶变并抑制已经发生恶变的细胞扩散,有着很好的预防癌症效果。

    2。猕猴桃

    猕猴桃的维生素含量很高,是苹果的30倍,含有的一种活性物质能阻断人体内“亚硝胺”的生成,防止癌症的发生。

    3。草莓

    草莓生津止渴,有利咽润肺的功效,含有鞣花酸、橡黄素、山奈酚等多种生理活性成分,有着很好的抗癌效果。

    4。杏

    杏是维生素B17含量最丰富的水果,而维生素B17对癌细胞有着杀灭作用,对正常细胞却无任何毒害,所以杏是很好的防癌抗癌水果。

    现在癌症的发生率越来越高,威胁着人类的身体健康。日常可以多食用具有抗癌效果的水果会对预防癌症发生有着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