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熊猫乐乐死因初步确定 中国已为接回丫丫做好了准备

    最近中方的大熊猫专家组抵达了美国的孟菲斯动物园后,对大熊猫“乐乐”的尸体进行了解剖接茬,解剖排除了导致动物意外死亡的如肠扭转、主动脉破裂、肝脓肿破裂或大出血等常见病因。观察到心脏病变,初步判定是其死亡的原因,但需要进一步的病理检测结果确认。对于大熊猫“丫丫”的状况专家组也进了检查,评估的结果是“丫丫”目前出了皮肤病导致的毛发脱落外,粪便形状正常、食欲也良好,体重稳定。中美双方也正在积极协调接回“丫丫”的相关手续。中方也为接回丫丫做好了准备,发放了进口的许可证、检疫许可并且确定了建议场所。

    大熊猫乐乐死因初步确定
    大熊猫乐乐死因初步确定

    大家似乎对这一评估结果并不相信,如果孟菲斯动物对|“丫丫”的照顾很细致,丫丫不会那么的瘦,就说是毛发脱落是因为皮肤病引起的,评估的结果是丫丫食欲良好,如果真是如此,丫丫不会瘦到脱相吧,再看看其他国家的大熊猫都活泼好动,有的甚至成了“功夫熊猫”,可是丫丫的状态却是发呆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