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出台新的激励机制

    最近滴滴最近在北京至司机年启动了五环内区域的激励机制。具体来说,司机需要在晚上23:00前在五环内接12单,才能获得130元的奖励。除了最新的机制,滴滴从未停止对司机的鼓励和引导。据了解,滴滴有各种类型的冲单奖,例如“加速卡”。司机仅需7.9元即可购买,未来三小时订单收入可增长20%。司机人认为“加速卡”非常合适,因为他们平均一个小时可以跑60元到70元,运气好的话能跑80元甚至100元,一般情况系一小时就能“回本”。滴滴的强劲补贴并非没有理由。

    滴滴出台新的激励机制
    滴滴出台新的激励机制

    一方面,滴滴的整改在近期已经完成,恢复新用户注册,,要实现承接新的订单就需要在基础上提高运力;另一方面,这背后的核心区域也存在一定的运力不足。近年来,滴滴订单在北京的实时交付显示出比以前更长的提货距离和更长的时间。当最后一个订单距离很远时,往往会收到很多司机个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