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发道歉声明并补偿所有用户10元优惠券 有网友称无法领取

    11月29日,滴滴小程序对滴滴崩溃的事情作出道歉声明,且滴滴小程序补偿所有用户10元优惠券,但有网友表示这些就会劝加载异常显示无法领取。在致歉信中,滴滴明确提到11月27日夜间滴滴发生系统故障,这些故障为广大用户带来诸多不便。

    滴滴发道歉声明并补偿所有用户10元优惠券
    滴滴发道歉声明并补偿所有用户10元优惠券

    针对故障期间受影响的订单将于未来24小时内完成结算,顾客如有多支付的情况,将退回部分同时地为所有用户准备了一张10元打车立减券作为致歉补偿。滴滴目前还有很多不足,但滴滴公司表示未来会以此为戒,在公司范围内深刻反省,权力改正,继续做好服务保证。后续公司也将深入开展技术风险隐患排查和升级工作,全力保障服务的稳定性,滴滴会尽最大努力避免此类事件再发生,而目前滴滴的所有服务均已全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