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首次全年盈利 会员涨到1.2亿

    近日,爱奇艺发布了2022年的全年财报。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营收76亿,全年总营收290亿元,爱奇艺会员人数达到了1.2亿。从财务报告上显示,爱奇艺在第四季度上在线广告的业务收入是16亿,全年在线广告营收53亿元,同时在第四季度内容发行营收上总计6.35亿元,全年的呢绒发行营收总计25亿元,其他的收入是6.61亿元,其他在全年的收入是35亿元。

    爱奇艺首次全年盈利
    爱奇艺首次全年盈利

    在会员服务营收上在2022年第四季度是47亿元,同比增长了15%,全年的会员服务营收是177亿元,同比增长了6%。从以上数据来看得出,爱奇艺在过去的一年实现了盈利,这也是爱奇艺首次实现全年运营盈利的一年,之前的时间里,爱奇艺一直活跃在舆论当中,不过后来的爱奇艺也是主动认错,修改会员服务政策,也希望以后不要再让消费者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