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贴吧为何现在人气衰落

    第一批上网的人应该都知道百度贴吧,当时的百度贴吧可谓是全国第一个大型的论坛,可现在随着是时代的变化,百度贴吧开始出现了人气衰落的现象。现在的百度贴吧有很多带节奏的帖子,各种无意义的和谐和屯贴,和谐词现在多到已经影响到了正常的交流。

    百度贴吧为何现在人气衰落
    百度贴吧为何现在人气衰落

    现在的百度贴吧为了生活,植入了很多的广告,不管是在网页还是在APP处处可见的广告,一页甚至能出现四五个广告,完全影响了观看体验,以前那个可安安静静交流的环境是一去不复返了,而这些广告关都关不掉,关了以后还会出现,你拿它根本就没办法,而且在首页还会很多的令你血压飙升的引战帖,有的贴吧连听都没有听过的就直接强行推行给你。总体来说现在的百度贴吧真的是一塌糊涂,再也没有之前那种不仅干净而且安静的环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