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学没几天了 多地因为新冠甲流再次面临停课

    在2月20日,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的某小学二三班里有10名学生出现了发热症状被监测出阳性,随后发布班级停课4天的通知,但是自2月以来,在浙江宁波、上海青浦、天津北辰、浙江金华等地部分学校班级同学也有发烧停课的状况,发烧的原因是甲型流感。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安全研究中心主任赵卫在接受采访时称,每个地区感染的程度不一样,处于谨慎和稳妥的做法就停课,所以说家长和学生也不必过于恐慌,在停课的这4天对于已经被感染学生的症状进行观察,如果没有大的变化就可以正常的返校上课了。

    开学没几天了
    开学没几天了

    现在也正值春季,手足口病的高发季节,家长也要特别注意孩子的个人卫生情况,密切注意孩子的身体状态,教室是个相对比较封闭的环境,在没有风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打开窗户随时通风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