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钱以后暂时还不上怎么办 多个方法助你避免逾期

    银行贷款或者网上借款,借款人需要按照约定还款,任何的借款都是不允许逾期的,逾期的后果可想而知,那么借钱以后暂时还不上怎么办?下面来看介绍。

    1、提前联系平台协商

    如果客户感觉到还款有压力了,可以在还款日过期以前提前与平台联系协商,看看能不能延期还款,为自己还款争取更多的时间。在与平台进行协商的时候,为了增加协商成功率,客户可以准备好一些证明材料,比如说失业证明、个人资产证明等等。

    2、找朋友借钱还款

    客户也可以找亲戚朋友先借钱将贷款还上,有一些贷款机构对贷款的管理比较严格,可能不会答应客户的协商申请,所以客户需要先找到一笔资金用来还款,只要客户的口碑不是太差,那么在亲戚朋友那里申请贷款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3、找第三方为自己担保

    如果平台因为客户的资质比较差,不太愿意与客户沟通的话,就可以找一些资质比较优秀的第三方来为自己提供担保,因为担保人会承担连带还款责任,所以担保以后平台承担的风险会更低,可以给客户创造更多的贷款时间。

    4、变现资产用来还款

    客户也可以将自己手中有价值的资产变现来筹集还款资金,比如说客户手中如果有一些理财产品、基金等,可以先将这些产品赎回,获得一定的资金,如果有车辆与贵重首饰等固定资产,也可以想办法将这些资产变现,尽快筹集资金用来还款,避免逾期带来的后果。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处理办法,为了尽可能避免逾期,客户在申请贷款以前就要保持冷静,合理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