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人节28岁的女孩崩溃大哭

    近日,上海一女孩称自己现在已经28岁了,但是直到现在连男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也没有接过吻,今天是情人节,女孩是视频里崩溃大哭。视频中女孩说自己平常工作压力太大,而且还长了白头发,女孩哭诉说这辈不知道还能不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了。网友在评论去也纷纷安慰女孩一切顺其自然吧,总有一个对的人在等你。

    情人节28岁的女孩崩溃大哭
    情人节28岁的女孩崩溃大哭

    现在的社会对于年轻人确实是太苛刻了,生活压力加上工作上的压力,工作中有生活,生活中也有工作,有的甚至在车上打开笔记电脑就继续工作了起来。导致年轻人很少有个人的空间,甚至于没有时间去谈恋爱找对象,也奉劝该女孩,不要着急自己的终身大事,对的人总会遇见。情人节了,今天大家都去过情人节了,对于女孩的刺激比较大吧,最后无奈发了视频算是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