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半夜床头惊现小老虎

    近日,河南濮阳的一名老虎饲养员在半夜的时一小老虎竟然跑到了床头,原来是这只小老虎6个月了最近生病了,于是半夜就跑到了这名饲养员的床头撒起了娇。从这只小老虎出生,就是这名饲养员一直在照顾它,所以这只老虎也跟这名饲养员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最近小老虎生病了,晚上可能不舒服吧,想找个安慰,所以就半夜跑到了该饲养员的床头寻求安慰,当然这名饲养员也没有半夜因为小虎老打扰自己的睡眠而训斥它,只是告诉它,让它去地上睡,可是这只小老虎似乎想和饲养员一起睡,就跑到了床上。

    女子半夜床头惊现小老虎
    女子半夜床头惊现小老虎

    从小老虎对饲养员的依赖上可以看出,饲养员对于小老虎的照顾已经做到了无微不至,要不然小老虎怎么会在半夜去找饲养员呢,在和饲养员相处的这段时间里,小老虎也是对饲养员建立起了充分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