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多地在两天的时间里发生巨响 是怎么回事

    在2月13日晚上和2月14日的上午,河南的漯河、许昌等地居民反映听到了巨响,随后,漯河和许昌的当地应急部门为此事作出回应,当地并没有发生爆炸和自然灾害。有的网友甚至怀疑是飞机发车的音爆声。据漯河的刘女士称,在13的晚上6点多,她在听到巨响后发现家里的玻璃都被震动了,住在临县的朋友也都称听到了巨响,也没有发现附近有任何爆炸类的事故,刘女士还表示说,在听到巨响后,也没有感觉到地震,但是在第二天早上的9点钟,又一次听到了巨响。

    河南多地在两天的时间里发生巨响
    河南多地在两天的时间里发生巨响

    据了解,在这些地区里,发生巨响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在2022年的11月3日,平顶山市区和许昌市、叶县等地,都有居民反映了两声巨响,当地的管理局也曾就相关情况作出说明,经过一系列的排查,巨响的初步原因可能是音爆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