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最合适2023年 这些方案都不错

    众所周知,车险种类有很多,由于保费问题,很多的车主并不会全部购买,一般根据自身情况来投保,那么车险怎么买最合适呢?下面看方案介绍。

    主要是考虑买这些: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损险。对于买车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

    1、交强险:适合老司机加上老车子,对自己的技术非常的自信,并且车子的市场价值低于2万元。

    2、交强险+三者险:适合预算有限、或车辆价值不高的老司机,每年只要一千多元。

    3、交强险+三者险+车损险:适合新手或车辆较贵的朋友。车辆受损可以用车损险来赔,修理起来不会太心疼。

    4、交强险+三者险+车损险+座位险:如果经常要载亲戚朋友,可以加一份座位险。

    购买车险的时候,都是不建议只买交强险的,因为死亡赔偿费用最多18万,医疗费用最多1.8万,财产损失最多2000,共计20万,赔偿额度往往是不够的,再者是交强险赔偿都是赔付对方损失的,其中没有一分钱赔付给自己修车,故而购买交强险之后建议买一些适合自己的跟自己车子的商业险。

    交强险+三者险+车损险是生活中最常见的车险套餐,保险费用不是很贵,并且发生事故之后理赔的大头是保险公司承担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