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的老年人标准已发布 来看看你到了哪一阶段了

    随着现代医疗技术的不断提升与发展,医疗设备的不断完善,人类的寿命得到普遍延长与提升,在很多人注重养生之下,自身的器官和外貌也常常比实际年龄更显年轻,新的老年人标准已经发布,我们来看看到了哪个年龄段才能被称之为老年人吧。

    新的老年人标准已发布
    新的老年人标准已发布

    在医学界常常把70岁以上的人称为老年人,但随着医疗条件的不断发展,对年龄也有了新的认知。世界卫生组织划分出了新的标准,年龄处于18~40岁的是青年人,年龄处于40~59岁为中年人,年龄处于60~73岁为老年人,年龄处于74~88岁称为年长的老年人,年龄处于89岁以上的称为长寿老人。

    但相对来说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并不能够真正的判断一个人的年轻状况,很多60岁以上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要比60岁以下的人还要年轻,所以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还是要在结合多方面后进行综合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