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购电动车电池时要注意什么

    电动车是我国很多老百姓日常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在经济、便捷的优势之下电动车也存在着消防隐患,不少火灾事故都是由于电动车的电池质量不合格引发的。

    选购电动车电池时要注意什么
    选购电动车电池时要注意什么

    电动车的质量不合格项目,除了影响性能的常温容量、低温容量、大电流放电等,还有过充电、短路保护、壳体阻燃性等都会存在触电、起火等风险,关系到人身安全,那么我们在购买电动车电池时该怎样选择呢?

    1。看品牌。电动车电池首选大品牌,无论是电池质量还是售后报务都有保障,用着也安心,像天能、超威等都是不错的品牌。

    2。看外观。好的电动车电池外壳厚实,接线端子粗大,电池上的印字也清晰,一般大品牌上都有防伪标识,每只电池都有单独的号码,防伪码都是统一的16位。

    3。电池性能测试。性能优良的电动车电池大电流放电时电压降的越小越好,电池充电进行饱和后与蓄电池的电压误差小于0.05伏为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