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31日 河南新设了九所高校

    1月31日河南发布了新设九所高校的名单:郑州智能科技职业学校、郑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洛阳商业职业学校、开封职业学校、焦作新材料职业学校、周口理工职业学院、商丘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濮阳科技职业学院、南阳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这九所高校均有省教育厅负责教育教学管理,9所高校在校生规模暂定为5000人。此消息一出,引起了河南考生的热议,更应该改革的是河南省的高考分数线,在全国的考生中,河南的考生是真的辛苦,河南的分数线在全国中也是最高的,学生的压力可想而知,就连我们河南自己的大学郑大分数线也不低。

    1月31日
    1月31日

    河南的高校三大遗憾,一是中科大为能落户到河南;二是河南师范学院被拆分成了开封师范学院、新乡师范学院;后者也就是河南师范大学。三是河南大学被拆分,连个211都不是。作为河南的考生真的是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