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价持续上涨后走势怎样 养猪的人赶紧看看!

    数据显示,11月4日国内猪肉批发价为35.14元/公斤,比起9月底,已经上涨了将近10%。进入2022年以来,国内猪肉持续上涨,养猪户赚得盆满钵满。那么问题来了,猪价持续上涨后走势怎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猪肉价格预测
    猪肉价格预测

    截止目前,猪肉价格已经持续11周上涨,造成猪价上涨的原因有两个,与养殖者压栏惜售、二次育肥有一定关系,是受上年7月份以来母猪产能调减以及生产成本上涨等因素带动的猪价修复性和季节性上涨。此外,猪肉消费回升叠加生猪供应减少,进一步推高了猪价,造成短期猪肉市场供应阶段性偏紧、猪价阶段性上涨的局面。

    猪肉价格预测
    猪肉价格预测

    专家认为,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猪肉价格或会下跌。从11月份开始,大猪和标猪出栏将会明显增加。四季度生猪供应有保障,猪价可能将震荡回落。虽然后期猪价可能将会逐渐震荡回落,但消费旺季支撑下猪价仍然呈现相对较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