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信用卡突然被停卡 有这几个原因

    信用卡是人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支付工具,日常消费时都会使用到信用卡,但是有些持卡人反映自己的信用卡突然停卡了,为此不解,那么为什么信用卡突然被停卡?有这几个原因。

    1、信用卡出现了逾期,被银行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了不良记录,导致个人信用受损,信用卡因此被停卡。

    2、持卡人经常刷空、刷爆信用卡,或者频繁在同一家店消费,又或是经常在非商户常规营业时间段刷卡的话,很可能会被银行怀疑套现,届时也很可能会引发风控,导致信用卡被停卡、

    3、银行监测到持卡人的信用卡安全系数低,比如怀疑近期被盗刷过,而为了保障账户资金安全,银行就暂时冻结了卡片,信用卡因此而被停卡。

    4、持卡人在不正规的POS机上刷了卡,或出现异地交易的行为,导致卡片风险上升不少,从而使得信用卡被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