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贷款无力偿还怎么办 建议你这样处理

    你在捷信平台申请过借贷吗?捷信平台的贷款利率还是挺高的,所以不少用户都抱怨,希望平台能够降低贷款利率。有些人因为收入不高,结果逾期还款了。那么,捷信贷款无力偿还怎么办呢?总要想办法去解决的。

    1、申请延长还款时间。欠款人可与捷信官方协商延长还款时间、降低还款利息。欠款人可在协商之前拿出自己因为“不可抗拒因素”而影响到自己划款的证明,这么做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被捷信起诉,因为有规定当欠款人受到失业/重病等因素影响时,可以跟贷款公司协商延长还款时间。

    2、找别的贷款公司应急。如果是因为短期内资金周转有问题而无法及时偿还贷款的人,可以选择找银行或其他具有持牌金融机构贷款应急,比如有钱花、携程金融等贷款APP。这个方式仅限于应急,否则以贷养贷不是长久之计。

    3、问亲人朋友借钱还清捷信贷款。如果自己无力偿还,那么也不能坐以待毙,可以向亲人朋友借钱还贷。当然,你借钱之后一定要努力工作赚钱,然后存钱还清亲人朋友的债务。这样的话,亲人朋友才信任你,你也不需要欠网贷的钱。

    捷信贷款是拥有持牌金融牌照的贷款公司,银监会批准成立,央行征信系统对接,是会上传征信的。个人征信报告非常重要,征信如果有了不良记录,会对以后办理车贷、房贷、信用卡等造成不少的影响,贷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征信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