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还款日期更改怎样改 这样操作可以调整还款时间

    使用花呗之后,到了还款日一定要按时还款。有些人发工资的时间是每月的15号,可是花呗还款日是设定了10号,那时就没钱还款。其实,可以调整还款日期的。你知道花呗还款日期更改怎样改吗?其实调整流程很简单的。

    只要符合以下两点,花呗的还款日期是可以调整的:1、花呗可以正常使用,即额度没有冻结,页面不是灰色状态;2、花呗开通已经满一年,可以首次调整,之后每隔一年可以调整一次。

    调整花呗的还款日期流程:1、打开进入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2、进入我的页面,找到“花呗”,一般就在余额宝的下方;3、在花呗页面的右上角,点击“设置”图标进入;4、找到还款日设置进入,选择具体要调整的还款日,点击立即调整按钮便可以完成修改

    调整花呗还款日期一定要注意,可以选择在单位发薪日之后,资金充足,比如15号发工资,可以选择18号左右还款,毕竟节假日可能会延迟发薪;与其他借贷的还款日时间错开,分摊压力,避免工资一发下来就没了,还是适当留有结余的好,以防不时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