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期存折可以再存钱吗 银行规定是这样的

    会赚钱也要学会让钱不断地升值,因此很多人在赚到钱之后会到银行存款,其中定期是比较热门的选择,主要是赚取的利息高,那么定期存折可以再存钱吗?下面来看答案。

    定期存折在办理完存款之后,后续还是可以继续存钱进去的。银行卡里的定期是在银行卡里开了一个定期账号,和用户平时存取款的活期账号是分开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存折是用来记录存款户口的银行交易的簿子,通常情况下,存折则用于多次存取的,连续性储蓄。

    按照银行的规定看,一本存折最多可以存上百笔存款,同时还记录着用户一段时间内的资金存取情况。一般情况下,定期存折是可以继续存钱进去的。存折可以多次使用,而且存折可以记录一段时间的存取记录。目前多数银行出了新型的ATM可以直接用存折取现,而那些无密码的存折则是需要到本人持身份证到柜台办理。

    与存单相比,存折因为是多次使用,不会把过多的信息标记好。如果还想继续存定期,可以开一个定期一本通帐户。定期一本通,可以存多笔定期存款,每一笔定期存款都是单独计算的。

    小结:定期存折可以继续存钱进去的,用户需要办理存钱业务的话,后续直接去银行柜台办理即可。其中需要了解的是,定期一本通是指以存折方式开立的定期整存整取储蓄账户,存储多笔不同存款日期、不同存款金额、不同存期及利率的人民币和外币的定期储蓄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