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花老公10元私房钱 老公紧握拳头和老婆僵持2分钟要还钱

    大家都知道,结婚后,基本上都是老婆管钱的,男的只能偷偷藏私房钱,要不真的潇洒不起来。妻子花了老公10元私房钱,老公紧握拳头和老婆僵持了2分钟后,喊话还钱,那么画面真的太搞笑了,一起去看看吧。

    男子要求老婆还钱
    男子要求老婆还钱

    近日,广东佛山。一名男子陪妻子去医院看病,为了不让妻子挑自己的毛病,主动去挂号,结果挂完号回来,气氛瞬间诡异起来了。男子给妻子说明情况后,妻子不仅不还钱,还在一旁幸灾乐祸,原来男子挂号时花了10元的私房钱。

    因此,男子紧握拳头和妻子僵持2分钟,要求赶紧还钱,那可是男子好不容易存的一点点私房钱,结果给妻子挂个号就没了。事后妻子表示,男子挂号花了10元私房钱,可能是动了他的根基。男子平时喜欢钓鱼,经常都会购买渔具,所以她看钱看得比较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