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跟新房贷款有什么区别 主要有4点!

    在如今,无论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但相对来说,二手房申请贷款的限制会比较多,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二手房跟新房贷款有什么区别?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贷款期限不同:因为房屋是有70年产权限制的,所以二手房贷款的年限整体要比新房贷款年限要低。一般来说,二手房的房龄与贷款年限之和不能超过30年。新房贷款的贷款年限最长可以达到30年。

    2、费用不同:大家在贷款购买房屋的时候,除了要支付购房首付款以外,还需要支付其它的费用。一般来说,办理二手房贷款要比办理新房贷款的费用高一些。

    3、手续不同:因为二手房的产权等问题相对复杂一些,且需要个人进行操作,所以办理起来手续要比新房贷款复杂不少。毕竟,新房有很多贷款手续是由开发商代办的。

    4、风险不同:在办理二手房贷款时,常常会有中介公司参与其中。由于中介机构的水平参差不齐,所以给二手房贷款增加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因此,二手房贷款要比新房贷款风险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