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志愿者讨论性骚扰隔离女生? 贵阳通报来了

    最近一段时间,贵州贵阳出现新冠疫情,有不少人需要到酒店隔离。据消息称,志愿者讨论性骚扰隔离女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贵阳通报来了,已经抓获犯罪嫌疑人,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贵阳疫情
    贵阳疫情

    贵阳南明警方通报,2022年9月20日,我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贵阳xx群”内讨论给隔离区女生送饭,再趁机提出性要求的聊天记录在网上传播,引起不良社会影响。9月21日,我局以涉嫌寻衅滋事受案调查。

    经过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谢某某(男,27岁),非我市志愿者,其为寻求刺激,刷存在感,在微信群内发表低俗言语,内容污秽,抹黑志愿者形象。调查中,还发现谢某某自2018年至2022年,非法获取公民信息近20余万条,并获利近4万余元。9月22日,南明警方依法对谢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