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意! 八月十五走亲戚3种话听听就行不可照做否则容易得罪人

    马上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节了,这是一家人团圆相聚的好紫日,也是亲戚朋友你来我往的休闲时刻。注意!八月十五走亲戚,3种话听听就行,不可照做,否则容易得罪人,到底是什么?下面一起去了解。

    中秋
    中秋

    中国人最讲究的是“人情往来”,各种礼品必需筹备妥当。除了送礼之外,大大小小的酒宴,聚会更是少不了。对很多人来讲,这样的聚餐最令人头疼的,就是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轮番“关照”,表现好赢得满堂喝彩,表现不好则落下话柄。

    中秋走亲访友必不可少,对于别人的一些话也不必在意,这3种话听听就好,不可以照做:第一句,来就来了,带什么礼物;第二句,今天有些仓促,准备得不够好,千万不要介意;第三句,听说你工作不错,一个月工资还挺高的吧!总之,酒局无小事,即使是和亲戚朋友聚餐,也要多留给心眼,不要被别人看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