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软集团回应成都核酸系统“崩了”揭公司股东等简介

    2022年9月3日,东软集团发布声明回应成都核酸系统“崩了”一事。声明称,经排查,发现是网络出现故障。不少人很是好奇,东软集团是什么公司?股东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东软集团回应成都核酸系统“崩了”
    东软集团股东

    东软集团声明称,成都疫情以来,为应对成都大规模检测并发的系统稳定性问题,东软全场景疫情病原体检测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东软核酸检测系统)紧急上线,于9月2日04时,系统首次投入使用。系统上线后,发现有响应延迟、卡顿等现象,东软集团第一时间组织专家组和坚守现场的公司技术人员,与成都市相关部门一起,排查事故原因,强化安全防护,保证系统运行。据技术专家研判,目前出现的系统响应延迟、卡顿等现象与核酸检测系统软件无关。9月3日零点左右,在进行网络调整之后,系统运行平稳顺畅,效率得到极大提升,当日共完成1200万样本采集量。9月3日13时左右,系统再次无法进行访问,经排查,发现是网络出现故障,在恢复网络连接后,系统于14时左右再次恢复运行。具体网络故障的原因,相关部门正在排查。

    据官网资料,东软集团(SH.600718)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信息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是产业创新变革的推动者和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东软成立于1991年,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软件公司。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大连东软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