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一张信用卡申请第二张怎么被拒了 原因是这样

    很多用户在同一家银行申请信用卡后,因为额度很低,想再次申请一张。以为会很快通过下卡,但是被拒绝了。那么有一张卡申请第二张怎么被拒了?下面来看看是什么原因。

    1、综合评分不足。主要有两点,一是还款能力不足,可能是工作比较稳定,但整体负债率过高,超过了银行对负债率的底限,还款能力不被看好,存在随时逾期的风险;另一个是信用不良,像连三累六的情况,或者短期内多次申请信贷业务,导致征信变花。

    2、卡片级别没选对。信用卡级别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审批,各家银行信用卡大致可以分为普通信用卡、高端信用卡两种。其中高端信用卡是比较看重申请人资产和经济实力的,若是当前资质只满足普通信用卡条件,却申请了高端卡,那么就算用卡行为良好,也会因为资质不达标被拒卡。

    3、信用卡持有数量太多。每家银行都对本行办卡量设置了上限,超过数量的话,就不会让其再办。这种情况下需要先注销其中一张再尝试申请,后续能否批卡还要以系统审批结果为准。

    总之,大家在申请信用卡时,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资质情况和经济实力来办理的,不要盲目申请信用卡,否则很容易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