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男人对你常说三个字那就趁早离开他根本不爱你 这三句好狠

    在爱情里,我们最想听到的情话就是“我爱你”,我们最在意男人的一句话就是“你好吗”。不过,一个男人对你常说三个字,那就趁早离开,他根本不爱你,留在他的身边也是浪费时间,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爱情
    爱情

    一个男人带给女人的是十足的安全感,如果这个男人嘴里不经意间冒出的“三个字”,说明他并不爱你。第一句,随你便;第二句,你傻呀;第三句,你滚蛋。虽说无意间说出这三个字,但是狠狠打击到你的心。

    感情好不好,看口头禅,爱你的男人,随口而出,每一个字都有温度。每一句话都深情满满。不爱你的人,脱口而出的三个字,每一个字都是一把尖刀,刺中你的心脏,让你如六月寒雪,心里透凉。男人的嘴不指望是蜜,但不要藏刀。嘴下留情,是对爱的承诺。千万不要恶语相加,你的一张破嘴,会让你身败名裂,女人看清了你的嘴脸,绝对会绝尘而去,日后再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