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测试老婆朋友结果把自己坑了! 闺蜜藏得太深了

    在这个世界上,最难处理的关系是什么?有人认为是情侣之间的关系,也有人认为是夫妻之间的关系,其实男朋友和闺蜜的关系也很难处理,千万不要让他们私自外出。近日,一位男子测试老婆朋友,结果把自己坑了!

    男友试探闺蜜
    男友试探闺蜜

    男友拿自己的手机测试闺蜜,看看闺蜜到底对女子的男友有没有想法啥的,后来男友发了消息,结果让女子非常后悔,没想到闺蜜竟然藏得这么深。

    一开始,男友发信息给闺蜜问在不在,后来男友又说想闺蜜了。这可谓是料够足了吧,没想到闺蜜不但不拒绝,还让男友去找她!

    要是两人真的外出,那女子和闺蜜的关系肯定破裂,没想到闺蜜真的男友了。男友给闺蜜发晚上出去吗?并且约闺蜜喝酒,本来觉得闺蜜会直接拒绝,没想到却是答应和男友出去,这样人很伤心,这样的感情太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