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被拒绝具体原因 看完内容就清楚了

    任何的贷款并不是申请了就可以通过的,也会出现被拒的情况,包括公积金贷款也不例外,借款人要找出原因针对性解决,那么公积金贷款被拒绝具体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来看分析。

    1、个人信用不良

    在购房者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个人的信用问题是被重点考察的对象,如果购房者之前有存在着严重逾期的情况,那么就要注意了,因为在买房子前这些信息公积金管理中心都会审核,一旦发现信用有问题的,肯定就会被拒贷,所以购房者在办理公积金贷款之前就应该去看看自己的征信情况,免得到时候房子买不了,定金也退不回来。

    2、购房限制

    公积金贷款比起商业贷款是有很多的限制的,公积金贷款其中一条限制就是要求购房者在有房贷还没还清或者是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情况下是不允许使用再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当然,不同的城市肯定有不同的政策要求,购房者在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时候最好咨询一下当地的银行,了解具体的申请条件。

    3、负债率过高

    现在有不少的人都是存在着负债的情况的,所以现在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于贷款者的个人负债情况是相当看重的,公积金管理中心看贷款者的负债情况一般都是通过贷款者的征信去看的,如果征信记录结合月收入,显示负债率超过50%,那么贷款者所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就有可能办理不下来了。

    以上就是关于公积金贷款被拒是什么原因的介绍了。虽然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好处很多,但是办理公积金贷款被拒的可能也是很大的,所以大家在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时候一定要把该准备的东西都给准备好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