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朋友有福了!2022年农村4项费用全免 若有人收取可举

    如今农村的发展可谓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农村朋友有福了!2022年农村4项费用全免,若有人收取可直接举报,到底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农村发展
    农村发展

    随着国家对于农村的大力扶持,各项惠民政策的提出、新兴技术、新型项目的引进以及农村整体规划的建设,让我们农民朋友向小康社会迈进了一大步。2022年是我们国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我们农村脱贫致富的一年。所以国家对于农村的建设也是非常重视的。除了惠民政策的实施,还有就是农村的很多惠民项目也逐步展开。

    2022年除了惠民政策以及惠民工程的开展,农村的这四笔费用也是全面免除的。第一、修路的费用不用交;第二、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费;第三、减免特殊群体的新农合费用;第四、农村新生儿接种疫苗减免等。如果这四笔费用还有人上门来收,我们村民可以直接拒绝,同时还可以向有关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