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怎么办 要不要转出

    余额宝是一款灵活性很高的理财产品,收益越来越低很多投资者都清楚的,因为刚推出时收益率是比较高的,那么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怎么办,要不要转出呢,下面来看答案。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一般是因为余额宝对接的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有所降低,其实现在很多理财的收益率都有降低了,这个和投资方向和市场行情有一定的关系。

    如果是特别在乎收益的话,其实是可以考虑其他低风险的理财的,比如说:纯债基金的收益一般是比余额宝要高一点,但风险也是要大一点,纯债基金主要是投资的债券市场,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也要从多方面选择一只好的纯债基金长期持有,赚钱的可能性才会比较大。

    首先是从过往的收益率进行分析,尽量选择全是正收益的纯债基金,其次就是选择一位好的基金经理,可以从基金经理管理过往基金收益率、从业回报率进行分析,从业年限尽量选择久一点的。

    那要不要转出主要是看投资者的需求了,如果在乎其灵活性和风险低的特点,其实放在余额宝还是比较划算的,把钱放在余额宝相当于是活期的钱一样,可以随时存入和随时取出,十分的方便,还可以直接用于支付消费,但是收益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