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行为会影响个人征信 这些行为千万不要出现

    征信是个人的信用行为,它的重要性在近年也特别的突显,所以需要大家好好维护,不要出现一些不好的情况,那么哪些行为会影响个人征信呢,下面来看答案。

    1、逾期

    如果用户出现逾期行为,毫无疑问是会影响个人征信的。逾期行为不单单指贷款、信用卡未还款的逾期,像房贷利息调整造成的逾期,第三方担保造成的逾期、信用卡年费造成的逾期都会影响个人征信。

    2、频繁查征信

    有的朋友在短期内大量申请贷款,这样导致调用的征信次数太多,短期之内查征信太多也是会影响个人征信的。

    3、短期申请过多信用卡

    有的人对于信用卡推销来者不拒,短期之内申情过多的信用卡,每申请一次就会调用一次征信报告,这样同样给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4、不好的社会行为

    如果用户出现欠税、民事判决记录、强制执行记录、行政处罚、电信欠费记录、地铁逃票(深圳地铁已经在实行)、闯红灯(深圳、重庆等地已有闯红灯被记入个人不良征信的案例)、旅游过失行为等社会行为,也是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

    很多用户认为只要贷款、信用卡按时还,个人征信就不会影响,其实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简单,有很多的行为都会影响到个人征信,所以在平时的工作生活当中,大家要注意下自己的行为,防患以未然,保护好自己的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