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能借钱的app有哪些 急用钱的朋友试试这几款

    芝麻贷款是一种常见的贷款手段,如果芝麻分越高那么贷款额度就越高,对于芝麻分良好的用户是一个好消息,那么芝麻分能借钱的app有哪些呢,下面给推荐几款。

    1、玖富叮当贷

    玖富叮当贷和玖富万卡都是由就服集团推出的小额贷款,已经有超过千万的注册用户,相对于目前大多数网贷平台来说是比较靠谱的,用户的信用和收入越好,能够借款的额度就会越高,如果借款人的芝麻分高的话,下款的可能性更大,玖富叮当贷的最高贷款额度可高达10万元。作为一个经营了多年的明星借款APP,富叮当贷的下款速度是很快的,也很稳定。

    2、小鲨易贷

    小鲨易贷是兴业消费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产品,小鲨易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万元,贷款期限为6-12个月,按日计息,贷款日利率仅为0.03%。小鲨易贷的申请门槛并不高,仅对个人信息和芝麻信用分有所要求,因此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申请小鲨易贷的成功率比较高。除此之外,借款人还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等基本材料。

    3、星星钱袋

    星星钱袋是维信金科推出的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旨在为年轻用户提供消费信贷服务。用户通过下载“星星钱袋”APP,线上申请、自动审批、线上支付、自助还款,实现了5分钟审批,7×24小时全天候、自助式服务。星星钱袋可以为有芝麻分的朋友借款,最高放款额度为50000元,支持3-24个月的分期还款,快至10分钟拿钱。

    4、借呗

    借呗本来就是支付宝旗下的小贷产品,跟芝麻信用分是一家的,不可分割。根据借呗官方的说明,借款人的支付宝账号里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就有可能开通借呗。借款人的芝麻分超过650分的话,大概率是可以开通借呗的。

    5、安逸花

    安逸花可为用户最高提供2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借款人可以在支付宝里搜索“安逸花”,在里面进行取现、消费和分期借款。借款人的支付宝账户芝麻分达到了600分即可。

    6、有钱花

    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元,跟招联金融一样,用户在支付宝里搜索“有钱花”即可。根据有钱花官方的说明,用户的芝麻信用分需要达到620分以上,才能申请借款。

    7、招联金融

    招联金融是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合力成立的一家小贷产品,可提供给用户的最高额度达到了20万元。招联金融这边跟支付宝也有比较长期的合作,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的用户,都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招联金融申请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