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所高校宣布“延期开学” 学生拍手叫好家长却有新担忧

    距离开学还剩十几天了,因为疫情的原因,家长担心开学日期的推迟。家长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多所高校宣布“延期开学”,学生拍手叫好,家长却有新“担忧”,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招生
    招生

    高校的学生来自全国各地,情况比中小学要复杂得多,因为各地疫情严重,很多学生都在担心开学,不知道能不能如期开学,然而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一些高校已经宣布推迟开学,同学们看到后都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定计划,虽然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不会有太大影响,但部分地区仍有回潮迹象,大量学生分布在中国各地,为了安全起见,辽宁多所高校发布了最新通知。

    秋季大学生开学时间延后,将采取“批量开学”的形式,比如大连海事大学计划将开学时间推迟到9月中旬,大连财经大学也发出了同样的通知,但学校计划比大连海事早开学,学校善意提醒学生不要提前买票。沈阳农业大学还通知学生准备网络课,没有提前通知学生不要返校,以免被“拒之门外”,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沈阳城市学院等学校也发布了关于开学的通知。